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handmade】mini album:love

 
 
I love you, not for
what you are, but for
what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Roy Croft--
 
 
手邊有許多喜愛的英文字章
其實都道出我的心聲...
 
就以手做這件事來說
我想我何其幸運有這麼支持與包容的家人
讓我把舊家當倉庫一樣堆放東西
任憑我散滿一桌子的工具
也不曾干涉我偶爾失控的血拼
 
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
包容這樣的我 :D
 
 
======================【mini album】========================
 
1.
不知道你手邊是不是也有很多用剩的零碎紙頭
或是裁切剩下不同大小的長條紙張?
moon挑出最愛的藍綠色調來拼拼貼貼
一整個就是環保又小資呀! :P
 
 
2.
特別貼上文具店買來的加強圈貼紙
就不用擔心扣環部分長期下來會破掉囉!
 
3.
papers: studio calico/ echo park/ others
stickers: We R memory keepers
distress paints: Tim Holtz
mist: Heidi Swapp
 

1 則留言:

Valerie 提到...

This mini is beautiful. Great use of the 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