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scrapbooking】the good life

  

終於稍稍有一種步上軌道的感覺
可以開始繼續我的小資人妻創意料理
對社區周遭的交通.店家也更為熟悉 :D

房東保留了土耳其藍的舊鐵門
但地上卻鋪上一層淺淺的粉紅色地板
這個配色讓我相當苦惱
但至少
還有紙膠帶讓我可以裝飾一下IKEA買來的白色小桌子 :p

而我的小盆栽也生命力超旺盛地
繼續和我過著每個小日子


p.s.
八月來到尾聲
其實心裡有非常多感觸
像是生活其實並不如照片裡面所承載的那麼多甜美
既然生活裡有這麼酸甜苦辣
我只能盡力去保存我想留下的好滋味

而對於我們現在所擁有的
除了珍惜
還是珍惜
the good life.....

  
Color Combos Galore: CCG232:Green with Envy

Green is always my favorite color and I have tons of green scraps left.
Therefore, it's so fun to play with this color combo! :D

Inspiration Photo 1: flowers in the box (the photo of my plant as the focal and flowers are scatted behind it)
Inspiration photo 2: journaling (my handwriting and stamping)



========================== 【scrapbooking小撇步】 ==========================

1.
綠色一直是我的最愛
加上手邊有好多綠色的零碎紙張
用來挑戰這個顏色組合
當然再適合不過囉!

2.
利用了SPC八月份的六個sketch其中之一來完成這面作品
上下顛倒了sketch後
反而更符合我想要花朵從照片背後散落出來的感覺啊!:D



3.
終於再次提起勇氣用了白色底紙
還滴上幾滴噴劑讓版面看起來不那麼"乾淨"
簡單蓋印+紙膠帶也增加了一些小趣味啊!:D



4.
為了符合顏色挑戰
所以挑出綠色系的紙花來搭配
平常根本不會用綠色的花朵啊!:P


p.s.
更多關於手做的小分享都放在FB囉!
每個月也都會舉辦一個小小的挑戰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加唷!: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