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handmade】shipping tag: imagination



為了補上之前project life的進度
照片不但整理完畢
也都沖洗出來等候排版而已
甚至腦中也有大概的美編想法.....

但是!!
萬萬沒有想到我也有這麼搞工的一天....
忍不住就玩起桌上的gesso+glimmer mist
我想某種程度一定是受到wei的影響...(指)

然後就眼睜睜地看著我的project life繼續落後進度 ><"....


【浩大工程之我不是復古咖】
1.
這次把glimmer mist當成水彩拿來用
和白色的gesso調色後就成了少女心的粉紅底色....
(我也一度懷疑這是不是moon本人...但手邊只有紅色的glimmer mist ><")

2.
簡單蓋印之後
突然很後悔沒帶到我的"梨子章"
只好改用海綿輕拍一下tag的周圍
增加復古的層次感

3.
而這個裁縫身形的圖案
一直讓我想要嘗試紙膠帶拼貼的效果
所以又忍不住玩了一下紙膠帶啊!

4.
綁上麻繩 大功告成(呼~)


p.s.
浩大工程不只是手做過程本身....
還有收拾材料和用具啊!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