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week in the life】2012 april 23-26










week in the life是Ali Edward這幾年下來每年都在進行的活動

而我用自己的方式來解讀這個隨手拍隨手紀錄的活動

沒有刻意的增加自己外出的活動或是美食紀錄



我還記得星期中的某一天看著照片突然對著Mr.85說"我的日子真是平凡啊~"

Mr.85馬上在電腦那頭回應我"那我就是非常平凡..."

這樣想起來覺得也是另一種安穩

因為moon應該是無法承受八點檔般的生活模式啊!:P





p.s.

若不是valerie提出要一起挑戰week in the life這件事情

我想我應該是和前年一樣默默地挑戰完了也默默地收到箱子裡:P

dear valerie~

thanks a lot~~









【week in the life】



1.

活動開始前moon就設定了一些基本的想法~

畢竟一天一相編著重的就是生活記錄本身而不是各種技巧的堆疊

加上小資人妻的使命感

決定搬出各種壓箱寶來搭配版面啦!



2.

因為一天一相編終於可以用掉比較多的美編紙(OS:好讓我再買新的!)!

利用照片拼貼軟體photoscape也替moon省去不少排版的時間

有大有小的照片尺寸恰好可以強調部分主題照片



3.

這次最主要的壓箱寶就是透明片囉!

其中有不少還是好幾年前從美國買回來的啊~~終於重見天日了!:D

透明片本身的文字或圖案印刷就非常有味道

再搭配上美編紙及照片

省時又有質感啊!







4.
紙張:basic grey/simple stories

內頁袋:WeR

印章:close to my heart/jenni bowl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