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scrapbooking】Mr.85 in Taiwan





上個月底Mr.85回來看我

兩個人除了到處吃吃喝喝(等project life的week13再來分享)

當姑丈的人也要去看一下可愛的小懿

沒想到要靠電腦.手機才能吸引他的注意@@"......

看著他"認真指導"Mr.85的樣子

真是太有趣了!:D

不過~~

五天的假期過得好快

以前在機場都會感到興奮開心

但這次竟有酸酸的感覺

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往返 而不是分開...





p.s.

幸好Mr.85很喜歡我準備的錦囊妙計小禮物








【scrapbooking小撇步】


1.

同一個sketch其實只要不一樣的紙張和相片

就會有不同的效果與感覺

甚至90度轉個方向也能呈現不同的味道

再次謝謝文芳提供的sketch :D



2.

除了可以利用紙張堆疊之外

也可以利用背景印章來表現不同的層次感

下次就來嘗試包裝用的泡泡袋蓋印看看囉!



3.

其實這次兩個作品是正反面喔~

我想大家都和moon一樣有面對雙面紙的困擾~不知道該用哪一面

那就兩面都用吧!






4.

原來我圖卡也買了不少...Orz

為了努力減少我的庫存只好趕緊拿出來使用

厚圖卡的效果就是多了些層次感啊!! (大心)



5.

紙張:basic grey/simple stories

貼紙:prima

內頁袋:WeR

印章:close to my heart/my mind's e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