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an ordinary day】2012 week7:valentine's day





我對節日.巧克力.鑽石.名牌包都沒有什麼興趣(只要給我相編店就可以了!><"...)

而分隔兩地的生活其實也沒有太糟糕

自己可以悠哉地喝咖啡.吃義大利冰淇淋.看書.看電影.手作.血拼

但一想到同為漂泊人妻的Meggie說聖誕節+跨年+情人節都沒了...

還真的小小的哀怨了一下

因此強迫Mr.85一定要寫一封電子情書來!!

禮物的部分我會自己處理!!:P





【project life/an ordinary day】

1.

為了要列印出Mr.85的電子情書

還特別上網找了打字機字體安裝

但和我喜歡的打字效果落差好大啊~~Orz....

(shopping list再加一條:打字機!!!)



2.

照理說我的project life應該要有很多Mr.85的照片才對

但因為分隔兩地都快變成moon的個人專輯...

靈機一動~要求Mr.85傳回他在新加坡的照片

這樣就是我們兩人的project life囉!:D

(當天想到這主意的時候~還為自己的小聰明開心了一整天!@@"...)



3.

紙張:basic grey/simple stories/my mind's eye

貼紙:prima/cosmo

內頁袋:WeR

印章:close to my heart/my mind's e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