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scrapbooking】dad and son



我一直都很珍惜和父母親相處的時刻

像是一起出外旅遊可以睡大通鋪

又或是賴在家裡吃吃喝喝的

雖然也時常因為小小的一些日常瑣事擺一個臭臉

但是we are family~~



好友S因為工作讀書的緣故因而好一段時間待在倫敦

S姊也遠在美國

因此特別和我密謀在S爸六十大壽時來份不一樣的小禮物

拜網路所賜S傳來劉爸從年輕到一家人出遊的相片

每張相片都說著劉爸辛苦工作栽培這對兒女的辛勞與用心

此外還有姊弟兩人的心底話

害我都小小地感動了一下!



幸好S爸也很喜歡這份手作小禮

我想他不是因為這手作用了甚麼特殊技巧或是材料

而是這個兒子的心意讓他很感動哩!:D










【scrapbooking小撇步】

1.

小花小配件真的是版面上畫龍點睛的好幫手

也真的幸虧之前買了很多的哩哩叩叩

還有芬華贊助的立體小蝴蝶呀!

2.

文字的部分直接列印在美麗的背景紙張上面

再偷偷放在內頁的信封袋裡

也增添一點神秘和悄悄話的感覺囉!

3.

最近還愛上迴紋針的效果

除了用來固定照片或圖卡之外

裝飾的效果也很好哩!




2 則留言:

惠子 提到...

小花.小蝴蝶真的好用哩!

我也愛~

NE 提到...

超~~讚!!!

我喜歡小花、鈕扣、緞帶、雙腳釘~XD 很好用

迴紋針又學到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