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scrapbooking】mini album:上海v.s.英國

{###_moonyingl/48/1800451275.jpg_###}





我總說手作可以顯現出一個人的個性,

周末和兩個可愛的小女生一起做小書,

一個強調要bling-bling的紙張,

而且完全不照排理出牌的編排方式,

恰如她可愛又爽朗的性格!

一個雖然選擇了可愛的花色,

但是帶點幾何圖形的紙張,

加上慢工出細活的小心翼翼,

也顯露出謹慎的個性!



希望一本小小的相本,

能夠裝滿生活裡一段美好的回憶,

而這也足以支持我們再次邁步向前呀!





p.s.

對moon而言,

scrapbooking相本美編某種程度上其實是很個人甚至是很私密的一項手作,

沒有一定的格式,

沒有對與錯的編排,

沒有誰比誰好的技巧,

所有照片中的回憶,

製作當下的每一個編排與想法,

記錄下的隻字片語,

都是屬於自己的!

所以看著這麼認真的兩個人,

心裡竟然有點小小的感動呢!


5 則留言:

烏龜日記 提到...

妳也太容易感動了

通常我只有在看港劇的時候才會感動

^^

kmonica5 提到...

說的真好,我也跟著感動起來了.....

happyme168 提到...

烏龜也真是搞笑ㄋ~ 港劇VS相編???

真希望感受到照片裡的互動氣氛~

喔耶ne 提到...

謝謝孟孟!!!

手作真有趣~

每次都很令人期待

也很有成就感

孟孟是個好老師 哈哈

huahua 提到...

哈哈 我只是動作慢 沒有謹慎啦:P



做這個很好玩呢~~

謝謝孟孟!!!

我現在好想再學其他東西XD

(明明小書還沒完工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