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scrapbooking】mini album:for rebecca

for rebecca1



我想人的緣份真的非常奇妙!

就像在手做的網路世界裡所認識的朋友也能變成真實生活中的一部分!



小小的一份心意,

希望這滿滿的祝福可以伴隨著你在異國裡享受美好的新生活!





rebecca1



【scrapbooking --mini album創意小分享】



1.因為是新婚的小禮物,所以在封面的設計上取了"花好月圓"的意念嚕!



2.礙於火燒屁股,所以材料包相對的成為一個製作小禮物的好幫手!這次真的多虧了之前向芬華購買的小材料包(內含4張素色紙、6張雙面背景紙、毛線緞帶),只要在加上手邊有的印章及打洞器,也可以增加變化嚕!:D



rebecca2



3.或許大家會疑惑這樣的紙張怎麼足以製作一整本的小相本,但是只要將紙張加以剪裁,不規則的內頁除了更豐富之外,裁剪下來的部分就可以用來搭配其他的頁面嚕!


4.因為要讓收到禮物的人好貼照片,所以還是維持了moon一貫簡單大方的風格啦!:p







【工商廣告時間】

利用芬華的不一樣的緞帶製作了系列的小tag搭配這本小相本,

結果還是忘記拍照下來了!><"


1 則留言:

Queen 提到...

Look fun!

U really great! U make me want to try on it too.

Keep up the goo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