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scrapbooking】sailing

sailing02sailing01



這是第一次sailing,

雖然Ian是經驗豐富的老手,

但是不諳水性的我,

眼看著即將出港的Honda大貨船,

仍是緊張萬分!

因應著風勢,船身也不斷傾斜,

更是嚇得我連忙換座位!



倚躺在船上,

看著美麗的skyline,

難怪San Diego名列在世上適合人居的城市排行上!





p.s.

Joy挺著大肚子才是最最厲害!!:P

雖然手忙腳亂的我們,還是很不錯的幫手啦!!



sailing01





【scrapbooking小撇步】




1.這系列的航海照片,試著想要跳脫「帆船就得搭配海洋色調或背景紙」的框框,所以挑了帶點復古及大花的紙張來搭配,雖然少了點汪洋大海的味道,但也多少反映出這份十多年的學姐學妹情誼呀!:D



2.為了保留底紙美麗的圖案,所以也試著隨興地直接寫上文字記錄來取代之前習慣製作的文字tag,不過還是與我想要的文字與底紙融為一體有點距離啦!:P



3.製作旅遊相本的時候總是會想要也保存下玩耍的地圖,但是大大的一張地圖要編排在相本裡面實在太佔空間,所以趁著店員向我們解說的同時趕緊拍下桌上的地圖,就可以當作小小的紀念囉!:D



sailing02



【碎碎唸】

最近很不認真做相本,接下來的美國行系列都是前兩個月的作品哩!

突然好想沉迷在甚麼東西上呀!

3 則留言:

千雅 提到...

美國相編 速度太慢囉 套句文方姐說的話 看不過癮啦

那你想沉迷啥呢

惠菁 提到...

你慢慢做

我打算蜜月相本做一年

哈哈

damon624 提到...

這個讚..我也想試試看呢..

很帥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