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scrapbooking】12月跑趴女王

for you




12月有好多活動喔~~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參加呢?要的請大聲喊又喔!





scrapbooking相本美編體驗PART 2



因為上次的聚會,才知道南部也好多喜愛DIY的同好哩!如果你住在南部地區,也喜愛手作,或是想要知道更多關於scrapbooking相本編輯的製作,就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時間:97年12月6日(星期六)下午2:00-5:00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67號(九如路及民族路附近的巷子裡,近科工館及民族國小) <--這是moon的媽咪的畫室啦!



◎目前參加人員:moon、芬華、西一 、Nora !




◎活動內容:

1.分享踏上scrapbooking手作不歸路的心得--芬華、moon

2.8”X8”layout製作

3.作品分享時間--如果真的沒有人參加~我們兩個就要自己狂做相本哩!:P



◎自備材料:

1.剪刀、美工刀、切割墊,還有最重要的照片約2-5張!

2.如果你的手邊已經有材料就帶著一起來動手做吧!如果沒有~我們也會準備材料包~每份100元喔!!(最慢星期五要告訴我們喔!!這樣才來得及準備哩!)

3.最重要的就是要帶來一顆快樂的心啦!:D





手作小書-bind-it-all



◎時間:97年12月13日(星期六)下午1:00-5:00



◎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67號(九如路及民族路附近的巷子裡,近科工館及民族國小)<--這是moon的媽咪的畫室啦!



◎目前參加人員:moon、芬華、iris、renee、蕃茄、望望、Nora !



◎活動內容:

1.蝦咪是bind-it-all??

2.努力製作手工書吧!!

3.作品分享時間—作品的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P

也來看看芬華之前做的範例喔!





X’MAS PARTY in TAIPEI



北部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雖然moon還不確定到底能不能北上~但是還是會準備一份小小禮~希望與大家同樂啦!

快到這邊報名喔!



◎時間:97年12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30

◎地點:台北天母A-NI-GI 咖啡廳 (就在大葉高島屋後面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