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scrapbooking】081206四人小聚會



第二次的scrapbooking小聚會竟然又碰上下雨天~~


幸好雨勢不大~不然騎著單車前來的Nora!就太辛苦哩!


謝謝西一準備的好吃牛奶棒還有moon媽咪的熱茶~


讓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午後聚會時光哩!


一起來看看大家認真的模樣吧~~(還有一桌子亂七八糟的材料:P)



當我跟芬華聊天聊得很起勁的同時~~最認真的就是西一了~~



這可是她第一次挑戰scrapbooking喔!!!請掌聲鼓勵鼓勵!!!:D





跟我聊天聊了一下午的芬華~還特別準備了很多小印章借大家使用!



那組美麗的字章真是太棒啦!!:D





快手Nora!超細心地剪下花朵當作裝飾~還是第一名完成作品啦!



(做完再騎著腳踏車回去~~真是佩服~~feellike你來南部有伴啦!)





-------------------------------------------------------------------------------------------------------------------



作品大合照~~



第一個對頁是西一的作品~~完全不像是新手哩!!照片搭配上幾個字章~很有味道哩!!



第二個對頁是快手Nora!~~超有效率地完成作品~~還能細心剪下小花~~真是佩服哩!





我和芬華顧著說話~但是還是完成了底頁的設計:P



第一個對頁是我打算送給即將結婚的同事當做擺飾~



第二個對頁則是芬華的作品~~回家後再貼上適合的照片~不是偷懶喔!






一樣的材料做出不同的版頁設計~~這就是scrapbooking相本美編有趣的地方~



下次也一起加入我們吧!!:D





4 則留言:

vickyshaw 提到...

發現4人的小聚會其實也很好ㄚ~~

真的會做到東西耶~~

patcherseeds 提到...

逼逼~~愛的小叮嚀~~要記得呼籲文字記錄喔~~我是囉唆媽媽

patcherseeds 提到...

我又心癢癢了 好想去喔

惠菁 提到...

看樣子桌子再大也不夠用喔

超級亂的勒

真像我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