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handmade】迷你聚會迷你卡

note cards



一直都很喜歡三五個人的小聚會,彼此交換印章蓋印,也許不是複雜的做法,但是就愛簡簡單單的感覺!



p.s.

謝謝小鳳可愛的縫紉印章圖案~是喜佳裁縫贈送的哩!!

還有puynn的小花印章圖案~~是close to my heart的啦!!(午餐真的很好吃!!)

另外就是在誠品敦南店的牧莎敗來的dearest friend英文字章!!真愛哩!!:P

6 則留言:

vickyshaw 提到...

我有去看你們那個小聚會的地點照片喔 !! 好美喔 !!!

真希望有人也在像那樣美美的地方辦小型相編聚~~

若有的話,記得一定要邀請我喔!! 幻想中...

我在9月底那週可能會下去台南,

但日期不確定,若時間可以配合的話,

好想約你跟芬華聚聚~~

Christine 提到...

Oh how lovely-Adorable cards!

Valerie 提到...

Hey,

I love these cards. It's so nice to see our stamp in your

project. :)

純庭 提到...

好可愛!好想試試看來做ㄛ!

小卡是多大的?

moom的印章也很多喔!

我想我也快沉倫了....><

ying 提到...

sweet and pretty!

婷子 提到...

你的簡單就是美~~太讓我贊賞了啦!!

吼~你怎麼那麼厲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