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scrapbooking】08年之我依然最愛用排行榜

{###_moonyingl/37/1134464521.jpg_###}



今天恰巧看到自己06年的moon小姐的年度相編愛用品超HOT排行榜,沒想到事隔兩年,加上這大半年開始愛上印章蓋印的效果,在我心底的好用排行榜前三名:1.無酸背景紙 2.字母貼紙 3.雙腳釘 依舊沒改變!!!(雖然很喜新!但是也很念舊的呀!!:P)



但是這陣子以來,卻也發現自己還是喜歡簡單素雅的製作風格,所以今年的遺珠第一名不是半透明的洋蔥紙,而是樸素的素色紙張,除了作為底紙最合適之外,也是搭配花俏的背景紙張最好的陪襯!其實我的一大落紙張裡面,有一大半都是素色紙張呢!!(還在猶豫要不要出清~~哈哈!!)



除此之外,遺珠第二名就是緞帶啦!!用來當作邊條或是製作tag,都超級好用唷!而且竟然不知不覺還蒐集了超多的緞帶耶!又不是螞蟻要過冬~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種囤積的習性@@”…



妳呢?有沒有什麼超愛必用品呢??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嚕!!!:D





持續出清中…:D


相本裡也有些貼紙紙張要出清喔!!

四年一度229大出清!

繼續大出清!

出清!!出清!!



p.s.因為運費是自付,所以如果只有買貼紙的人,就只要付55元的郵資,因為可以用便利袋唷!!:D



4 則留言:

Noel 提到...

My favorites are scrapbook paper, trimmer and ribbons.



其實我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常常在變心,不過上面這三種應該是常常會用

到的東西吧。

ruthpeace906 提到...

阿雅的2008排行榜

首位當然是閃亮亮的...無酸紙

(話說 無酸紙 真的很漂亮 每天超愛摸摸他們)



亞軍是....將將~~~....印台...

(但是我不是用來印東西 黑 小孟知道的~~我是用來弄髒紙的)

第三名 應該就是 邊條貼紙吧.....

可以讓整個版面 比較有完整性

報告完畢!!

Noel 提到...

I have two trimmers. One is from Creative Memories and

the other one is from ED Success Cutterpede.



http://www.creativememories.com/MainMenu/Our-products-and-

services/Traditional-Scrapbooking/Tools/Cropping-

Tools/Trimmers/12-inch-Straight-Trimmer



http://www.eksuccess.com/products_detail.php?

product_id=735&sess_id=06190540



我覺得辦公室用裁紙器很實用的,除了不方便攜帶外,其實比較勇健啊。:)

ruthpeace906 提到...

說的也是ㄟ 這樣我就不用去買印台了

果然小孟都是幫我想省節的方法(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