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handmade】i cannot help...

{###_moonyingl/14/1135655608.jpg_###}



真的就是情不自禁。




因為是特價品的緣故,紙盒以及外面的透明塑膠蓋子都沾黏著灰灰髒髒的塵埃,我承認就是一股衝動,想像著幾個小小木頭上面的橡皮,跳躍著排列出一串字句。




我一直覺的,這盒橡皮章躺在特價品的箱子裡,就是等待著我。




它,就是我的。






【後記】
商品還是要包裝的。

特別是照片裡的商品,心裡總是要打個折扣的。

我把這舊了的塑膠盒拆去,像是準備個禮物一樣綁上灰綠色亮面以及鵝黃色紗質的緞帶,輕巧地放在淺綠色的小花復古背景紙上,搭配幾個木色鈕釦,霎時,我便知道我的情不自禁緣由何處。

或許我在合理化我的消費行為,可是我真喜歡這種小巧又溫馨的木頭質地所帶來的溫暖呀!


1 則留言:

ETET0924 提到...

不知哪買的特價品ㄋ?字體很美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