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ATC】for amy

ATC-laughter



記得是去年底,朋友說他因為blog的緣故,重新遇上很多小學同學或是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而我也因此和一個手作的朋友AMY意外「網上重逢」!!:D



瞎忙的這個星期裡,終於做了一張春天氣息的ATC卡與她交換,小小的卡片卻有無限的祝福!希望妳們一家都很好唷!:D



ATC-laughter



【ATC—laughter】

1.有陣子特別喜歡花草的感覺,所以買了好多這類的紙張(就連印章也都是植物系列:P),裁了一朵小花當作主角,搭配上素色的紙塊,就是我喜歡的素雅風格啦!(這系列的紙張也在大出清啦!實在買太多張啦!:P)



2.畫上假手縫,除了因為自己喜歡這種感覺以外,也因為AMY是個拼布高手,所以送給她的ATC當然要製造一些縫紉的效果嚕!:P紙張的邊緣則是利用水滴印台輕拍上去的效果嚕!!



3.蓋上laughter的字章,加上我的手寫字life、love,一切就搞定啦!!:D (這次的底紙是之前都沒使用過的布面水彩紙,格紋的紋路看起來好像又更有質感呢!!)





工商服務時間

Learner的印章在大出清唷!經濟實惠!品質有保證的唷!!

印章大出清

1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呵呵~美美的ATC

so..Amy是你的同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