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アルバイト】怎麼縫?

leaves



連著一兩個月都是忙碌不得閒的命運,就這樣兩地奔波(是高雄台南啦!哈哈哈!),好不容易上上星期放了個大假,結果一整個頭痛生病在家躺了好幾天@@”,唉!真的是不得閒呀!



不過忙碌之中也有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唷!因為幫忙代課的緣故,所以最近又有機會接近「活潑好動」的小朋友,這個星期帶著他們開始做小包包,因此大家可是超努力地練習著平針、捲針呢!



平常總是坐不住的W同學(小五,男),完全跌破我的眼鏡,不僅安靜地坐在位置上練習著,而且一有問題也很乖地舉手發問,「老師,請問一下唷!縫的時候是要從上面『捅』下去?還是從下面『捅』上來呀?」



@@”…這位同學,這個動作應該不是『捅』吧?這叫做『縫』啦!!!@@”…



沒想到就這樣『捅』出來的練習品既平整又漂亮,讓我忍不住請大家為他掌聲鼓勵鼓勵!





p.s.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手工縫紉很靈巧的人,照片裡面就是最近嘗試著縫出葉子的樣子,但是接線的地方真的就醜醜的:P而且也還沒想出要怎麼運用在自己的相本或是卡片裡啦!



2 則留言:

REYO 提到...

NICE 喲~生活挺愜意地

emilia 提到...

就是這樣有點樸樸的才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