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handmade】christmas cards--magic pen!

christmas-all



只是11月初,逛著HOLA已經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囉!

雖然我們都不是那種非過節慶不可的人,但我可是計畫著今年要好好地和Mr.85吃頓咖哩大餐!

如果知道南部有哪家超級讚的南洋咖哩飯,一定要告訴我唷!:D



p.s.

聖誕卡片+咖哩大餐好像有點不速配!哈哈哈!:P



【handmade card—just drawing】

christmas-all2

1.因為印章全部都放在高雄的家裡,因此只好想想其他變通的方式,恰巧老媽之前送我的魔術彩色鉛筆派上用場(好像是德國買的吧@@”一支筆可以畫出很多種不同的顏色!),搭配水彩紙的效果更可以感覺到筆觸那種自然的韻味唷!



2.利用斜線條的效果來完成圖案的設計,因為沒有事先打底,所以畫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怪怪的形狀(呃…聖誕樹就是一個慘烈的例子@@”)!其中最喜歡的還是那雙可以放禮物的襪子囉!:D



3.畫上幾片聖誕紅和珠珠裝飾,就是可愛的邊框啦!只要再寫上Merry Christmas就大功告成嚕!:D




christmas-sockschristmas-mitten

christmas-candybarchristmas-christmas



11 則留言:

丁小雨 提到...

今天要回家前,有看到這系列的卡片,好喜歡這個色調啊!

一整個很有fu



明天真不想去上班!

Learner 提到...

魔術色鉛筆嗎? 變魔術的人是你吧:)

可愛呢

粉紅豬頭 提到...

哇~會畫圖真是好耶~



好聖誕的感覺喔~



希望聖誕節快點來呢~ ^-^

Dora 提到...



就是喜歡聖誕樹!!!

....我是Dora...

himali 提到...

時間過的真快....

一年又快過了呢~

+3 提到...

哈囉~看到你的手繪卡片,讓我想到已經被我擺在某個角落

很久都沒去動的「卡片工具」了

已經好幾年沒做卡片囉...我想應該生疏了吧



你的卡片真的很漂亮、也很有感覺喔..

olive 提到...

看到大家開始作聖誕卡....自己也要加緊腳步跟上囉~~

Dora 提到...

小時候自己買過裝飾用的聖誕樹

雖然不是真樹

還是很有味道

很多回憶在心頭...





小時候....



...我是Dora...

小柯。IVY 提到...

很棒的聖誕卡唷!

沒想到moon只靠一隻筆

就能創造一張張卡片,

太令人驚訝了!

emilia 提到...

...speechless...

superb!

wealth99 提到...

哇,真漂亮,你很會畫畫呢,給你拍拍手8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