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2 versions】starbucks-hong kong

2 versions-starbucks, hong kong

2005.09.23 Hong Kong Airport



已經黃昏,還有一個小時才要登機,這種感覺,很過客。

某種層面也是軟禁,玻璃式建築,所有的景物一覽無遺,只是走不出去而已。

通往機場的路上,我已決定要在香港機場喝一杯Starbucks的咖啡,這對一個轉機的人而言,是重要的,起碼咖啡因可以提振在等待中的情緒。

當然綠色系的桌椅總能讓我有一些熟悉的感覺,感覺不那麼孤單。



原來已經下了好一陣子的雨,停了沒,我看得並不清楚,我在想柯裕棻寫的加州旅店。

有沒有哪一首歌是可以很New South Wales的呢?

關於時間與空間的議題,我總有一種那不是我可以處理得來的無奈。

如同此時,我正以時間換取空間上的意義啊!



p.s.

看到2versions這星期的主題,我興奮地拉著Mr.85說要藉機去喝杯 "昂貴" 的星巴克摩卡!

台南的星巴克,為了某些因素,這三四年來也都沒再走進去過,但是即便每天都會經過,好像也就只是經過呀!

所以只好拿出05年在香港機場拍的starbucks!:P



anais,佛羅里達


yin,台北


其他城市的starbucks


再見 我回來了-1--這張照片我被我做在相本裡面嚕!

1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有陣子我也常在HK轉機,就像你說的,那裡的桌椅真的給人一些熟悉的感覺,

咖啡喝起來更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