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scrapbooking】1999--sequoia

fresno-sequoia1 fresno-sequoia2

金光閃閃的德國帥哥Tino又出現囉!



跟著一票國際學生興致高昂地前往Sequoia National Park郊遊踏青,算是標準的遊學團行程之一,美麗的景緻真的讓人會有一種進入電影情境或是類似「安妮的日記」那種場面裡呢!



但是對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想才是最令我讚嘆的呀!大大的樹洞就是個天然的避難所,不過當時我還真害怕是不是侵犯到什麼動物的地盤,或是從背後就跑出一隻大熊之類的呢!



澄澈的小溪,清淨見底,大家都忍不住玩起水來,Tino更是直接衝到水中央!那個畫面真的很有意思,金色的毛髮在陽光底,波光映照下,一整個金光閃閃,連眼睫毛都是金色的呢!眼睛只有瞳孔是深色的,就像一灘清徹的水,一顆石子穩穩地陳在水中央,當時對我這個黑髮黃皮膚的小女生來說,真覺得就像是來到童話世界呀!



p.s.

金光閃閃Tino的故事還沒結束~~

在行程中,我們還看了鐘乳石洞,參觀途中,其實我並沒有對於各類的鐘乳石感到非常的「訝異」,因為高雄柴山就看過很多了呀!:P

但是負責的導遊批哩啪啦的既讚嘆又解說的同時,突然把洞裡的照明燈光全部按掉,「啊~~~」好大一聲的不是別人!就是我!而且胡亂抓了旁邊人的手臂,洞裡全黑伸手不見五指,加上洞裡的氣溫又低,我真的一整個頭皮發麻屁屁挫,真的非常不明白自己怎麼會膽小成這樣,而這當然是導遊的整人遊戲@@”…

幾秒鐘後(度秒如年!:P)導遊當然又打開了照明設備,結果,我連忙轉頭跟旁邊的人說sorry,那個人就是金光閃閃的Tino(該金光閃閃的時候怎麼不亮@@”)!







【scrapbooking—doodling, hand cutting, and stamping】

1.我想這個對頁應該榮登做最久排行榜第一名@@”…,果然是省了錢,就省不了時間,利用上次在大創買的字母型版,先在綠色的油畫效果背景紙張描出字母的形狀,然後一個一個剪下來,拿的還是老爸超大型的剪刀唷!所以困難程度高達五顆星!下次還是繼續用我的字母貼紙呀!:P



2.因為這次照片還是佔了大部分的版面,因此背景的部份也是很簡單地搭配了同一色調的點點背景紙,這時候就發現葉子印章蓋出來的圖案真的是很棒的配件,自己還覺得很像是從照片飄出來的葉子呢!哈哈!:P



3.本來到這邊應該就差不多要大功告成,但是最近好像開始喜歡比較繁複的感覺,也想試看看不同的感覺,所以畫起我超愛的藤蔓,又想起好像是ALI的作品看過將單字連接起來的效果,所以也跟著把summer fun連接起來當作邊框唷!加上幾隻歌唱的鳥兒,也算是替自己省了印章的費用呀!:P



4.雖然說是比較繁複了點,但是比起多層次的作品,好像還是需要再多花點心思呢!下次還是挑戰紙張的堆疊好了!:D

3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wow! you draw the ivy and birdies? so lovely!

cute little story about what happened with Tino!! :D

小屋 提到...

wow... 原來妳去過sequoia啊,我們本來也想去sequoia and kings

canyon NP的

妳覺得他們跟優勝美地不同的是什麼呢?

粉紅豬頭 提到...

天啊~妳的字好看,圖畫得也很美耶~



超愛妳畫的藤蔓和小鳥,大大的葉片也很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