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scrapbooking】sara's album

sara-album1sara-album2



趁著小米香回來南部,趕緊把Sara的相本交給她,我想現在的Sara一定又長得更大了吧!:D



我非常喜歡跟小米香的聚會,總是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事情,偶爾還能夠增加一些奇怪的專業知識!



小米香也是個很貼心的朋友!上次因為幫小北鼻做相本,特別附贈了一捲布條的邊條貼紙,漂亮又好用呢!這次更是帶給我美麗的京都紙張貼紙,我想一定會很捨不得用!:P



【scrapbooking—素色相本大變身】



1.素色相本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就是喜歡那種簡單素雅的感覺,直到有一次看到一個外國的高手裝飾了素色的相本,才發現利用貼紙也可以變化出自己喜歡的封面!



2.利用北鼻系列的貼紙加在四個角落,再貼上小鴨造型的別針貼紙,還有sara的英文名字,就是專屬的相本囉!(這種挖空的相本我也很喜歡!因為可以擺上自己的照片呢!)



3.封底當然也要稍加裝飾一下囉!貼上我很喜歡的手搖鈴貼紙,再搭配上可愛的愛心,寫上我的名字!就知道是我做的相本啦!:P



3 則留言:

feellike 提到...

哈囉~我是常來閒晃的feellike

有問題想請教你唷~

請問你的封面是怎麼做的呢?

因為封面需要厚一些..你是用什麼紙材?

方便分享嗎?

因為做了一些內頁..

不知該如何裝訂起來??

(在不考慮買現成的相本狀況下)

小柯。ivy 提到...

哇~好可愛唷!

是我最愛的藍色呢,

簡單卻不失特色,

尤其角框為相本增色了不少。



謝謝moon的分享唷,

我上美日的網站去瞧瞧了,

果然有找到喔!

嗯…列入清單,呵呵!

小米香 提到...

我也很喜歡跟moon聚會

聚會的情形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完全是一種亂無章法

聊書上看到的東西、聊生活上的變化、聊身邊的人研究的東西

不過我常常覺得,moon會把很科學的話題變得很哲學

這一點非常非常有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