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scrapbooking】mini album

自從做了送給老爹的 父親節6”X6”小相本之後,發現這真的是送人禮物的最佳選擇之一,製作主題可以非常明確,運用系列紙張既不浪費又容易呈現風格。



巧的是這陣子發現好多有趣的迷你小相本,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Sylvie】

這是開始使用印章做卡片後,最喜歡去逛的部落格之一,一直都很喜歡Sylvie

簡單大方的風格,使用的色系也都是我很喜歡的感覺,這次製作的family小書以紅綠色調為主,頗有聖誕節的感覺呢!加上印章的搭配,真的覺得是非常棒的設計!



【two peas in a bucket】

two peas in a bucket 每個星期總有不同的挑戰主題,就算沒有參加挑戰,也可以看到大家各種不同的創意,這次就有蝴蝶、房子、城堡等各種造型的mini album呢!



【美麗壞女人】

前幾天才發現Yating 一口氣連做了兩本可愛的北鼻小相本,不只北鼻可愛,搭配的紙張設計都很漂亮,相信收到小相本的兩個媽咪一定很感動呀!



【奧莉薇】

喜歡DIY的朋友真的很多,Olive 的blog也是我這陣子常去晃的地方,多看別人的創意,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創意來源呢!而且每次看到美麗的作品,一整天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moon】

最後就是我自己囉!雖然都是以製作手工本子為主,也跟妳們分享囉!

happy mama’s day

家庭代工小公主

追女仔之擄獲芳心之完全手工本子

1024

0918浪漫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