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scrapbooking】East Coast

dawu2-1dawu2-2



It’s Mr.85’s first time to visit the east coast! We’re just sitting there and did nothing, but enjoying the view of Pacific Ocean!



大武附近的海岸線,好像哪兒都有人戲水看海,我們只是坐著,看著遠方,就覺得美好!



p.s.山上的人家養了一堆的小豬,各種毛色都有,不過是養來賣人的,有一次和朋友去看小豬的時候,卻聞到滾水的味道,原來是在殺豬呀~~@@”…



【scrapbooking—DIRTY LAUNDRY】

1.從收到這系列紙張的那瞬間開始,我大概就一整個悶,雖然是我喜歡的雙面紙張,但是渲染的效果卻像是壁癌一樣,灰灰髒髒的。(別問我怎麼會買到這份材料,網路上面看到的樣子,真的蠻好看的,會以為是復古的渲染效果呢!結果,真如其名—Dirty Laundry)



2.新買的割圓器還是這次的主要小幫手,裁了幾個大圓,搭配Punch打下來的小圓,除了拿來當作小裝飾,也自製了一張藍底黃點點的背景紙,沒想到效果比我想像的好!看起來也不那麼 "壁癌”了!:P



3.自以為有創意地剪了欄杆,呼應照片裡面的紅色鐵網,還畫了三隻小豬,蓋上豬叫聲OINK,現在看到都覺得好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