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scrapbooking】543俱樂部

ministar2



職場上我一直覺得有一件很幸運的事情,那就是好的工作夥伴,從第一份工作開始,到現在數不清的兼差工作夥伴,每個人都心地善良,也都各有各的優點。



還記得之前老闆曾經說過,一天下來相處最久的可能不是家人、不是朋友,而是工作上的夥伴,所以更要好好地相處,而我也因著這些夥伴,日子更顯充實。(話又說回來,如果只要維持一定的經濟狀況,我還是堅持要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朋友!:D)



不管如何,即便不再是同事,也依然會是互相扶持鼓勵的朋友唷!



【scrapbooking—長紙條環保再利用】

1.手邊常常都會有使用剩下的小紙塊或是長紙條,搭配上素色的紙張,寬度長短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改變,就是最好的再利用囉!



2.有時候仔細看老外的作品,乍看之下感覺很繁複,但是有時候發現,只是因為他們有更多堆疊的效果,不只是紙張,照片也是,而這個部份是自己還在摸索嘗試的,所以這次試著讓照片本身跟紙張有重疊的部份!



3.雖然不是一個用了很特殊技巧的作品,但是很喜歡這些散落的黃色小星星呢!:D



5 則留言:

Sylvie :) 提到...

GReat Lo !! love the mix of pp. So frech !

himali 提到...

有讚有讚~

光 提到...

一天下來相處最久的可能不是家人、不是朋友,而是工作上的夥伴,若是不能好好相處一年下來傷害最大

的也不是家人、不是朋友,而是工作上的夥伴!



簡單的四個字"好好相處ˇ"只要有心實踐起來也這麼簡單,若是無心,轉而互相陷害,互相污衊詆毀,那也是

人性真實面的一種展現,無須掛心,如法炮製即可~



人與人之間只要有心好好相處就能好好相處,想太多參雜太多自私自利的意念往往是破壞那簡單的好好相處的

美好夥伴關係...



所以只有OPEN MIND的人才能跟我好好相處,其他雜七雜八的傢伙見到我宛如見到七月半的鬼般,

唯恐避之而不及哩!



難道我是鍾馗呼~?



^+++++++++^



^______________^

emilia 提到...

嗯~同事也會是好朋友的,我也和幾個同事變成了好友了呢~



還是同一家餐廳嗎? 風格好一致喔!我也喜歡剩下的紙來作layout~環保、省錢啊!



PS scrapper真的比較少用印章呢~一時間,還真想不到有誰



但我還蠻喜歡這個人的,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有點複雜

http://dawninskip.typepad.com

moonyingl 提到...

to Sylvie~

I have many paper strips... thin and thik ...long and short

and this is really a good way to mix them as the background! :D



to himali~

妳們兩個合照超可愛的啦!

不過做完才發現~~照片底下的名字左右相反了~~@@"....

拍謝啦~~:P



to 光~

我想不管與誰相處...是緣分也是一種學習!

也都是需要智慧的!:D



to emilia~

是同一家餐廳呀!那天還拍了不少照片呢!

所以利用相同的色調又製作了一頁!:D

至於印章使用的部份~還是有看到不少人使用(大部分都是局部使用啦!)

也謝謝你提供我這個網頁唷!

雖然風格很不一樣...但是也是一個可以學習的網站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