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scrapbooking】woy woy

woy1woy2

woy3woy4

三個大女生外加一個小女孩,翻著地圖開著車就往Sydney北方前行,我們之於這片土地就是個陌生,如同我們在人生裡摸索。



湛藍的海,耀眼的陽光,清涼的風,直到現在彷彿仍然可以感受得到Woy Woy的優閒與美麗。





【scrapbooking之一份材料好幾用】



由於這系列的照片真的太喜歡了,一點也不想割捨任何一張,因此突發奇想,決定要用同一系列的紙張做成兩個對頁,也同時看看同一份材料可以有什麼不同的變化!:D



1.第一份對頁中,為了不要讓整個作品都太過藍紫色調,因此挑選了橄欖綠素色紙張來搭配左頁的小格子底紙,同時也稍稍呼應沙灘影子那張照片上面綠色的部份。



2.為了更加突顯照片,因此襯上白色的紙張,加上撕紙像白浪的效果,左下角利用海螺造型的punch打出圖形,露出底紙的部份,就更有海邊的味道。打下的海螺只要加點粉彩上去,記得不要全部上色,只要在邊緣上點磚紅色系,就會更有立體感囉!



3.拿出R寄來的字母印章,蓋上woywoy分別剪下襯上tag的造型,再用緞帶將一個個小tag綁上,就會多一點立體的效果!



4.難得自己會用這麼多的貼紙在作品上,除了運用字母貼紙拼出標題之外,在角落貼上同系列的果凍貼紙,小海星小貝殼真的超可愛:D



5.第二份對頁,選了本來就很美麗的背景紙張搭配右頁簡單的細格淺色背景紙,只是在小花的圖案上面加上3D膠,讓花朵的部分看起來微微透明又立體,但是自己不那麼有耐心,只上了兩層3D膠,效果不那麼明顯:P(記得要等膠乾了以後再上第二層、第三層唷!)



6.越是美麗的紙張,除了捨不得使用之外,也不那麼好使用,如果要整張當底又顯得浪費:P,所以將其中的圖案撕下來,襯上兩層撕過的底紙,就可以當作右頁一個美麗的配件嚕!



materials



p.s.很想要試著把製作的過程一一拍攝出來,可是只拍了選出來的材料之後,根本就無暇顧及@@"...看來真的要把step by step跟大家分享還要好一段時間...(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