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scrapbooking】the gift from R

stamps



中午從洗手間回到座位上,便看到一大盒的包裹在我的辦公桌上,同事們瞎鬧著說,昨天寄給在荷蘭的學生的包裹被退回了,當時我的心真的涼了一半。



R說要給我印章已經有一陣子(註一),上個月他說印章來了,我開心地在電腦這頭胡亂揮舞,結果眼看著MSN視窗出現,印章有小叮噹、好寶寶……,當場@@”…,我非常努力地解釋了我想要的印章之後,持續我的等待,希望不會出現good job、excellent…之類的印章!



終於在這個星期R再度告訴我,這次印章真的來了,我又是開心地手足舞蹈,等待包裹的到來!



As you can see…當我打開盒子看到這幾盒價值不菲的字母印章,還有各種可愛顏色的小印台,只差沒噴淚,身旁的同事完全無法理解眼前的這個人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怎能這樣感動!



真的很感謝R的大力贊助!:D







(註一)其實不是R說要給我,是我盧他的@@”…,只是我沒有想到會是這麼大一箱印章啦!



4 則留言:

cassidy 提到...

哇~好好喔

連印台都有各色的

我....我都沒在做...

Anonymous 提到...

哇!工具愈來愈多囉!

小夢可好好發揮,大顯神通呢!

我是R 提到...

很高興你喜歡...R 還有..米老鼠系列的..well done....love you....等等..

如果你還有興趣..R可以再寄給你.....

Kitty 系列我就不割愛了...個人要珍藏起來..

哈哈哈...

emilia 提到...

Wow, Good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