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543】連假(五):一整個火...

折騰著半個假期就過了,老爹老媽特別開了車來接我回高雄,對於我這幾日的遭遇也感到不可思議。



為了吃腰痛的藥,所以感冒藥只是擺在我的包包裡保心安,老醫師還是一副感冒沒什麼的樣子,所以要我別吃感冒藥@@”…(話又說回來,我這幾天吃的藥還真的是什麼都有,吃到我都覺得我一整個藥包樣!)



但是從台南到高雄這一路,可真的是咳到要掏心掏肺,老媽坐在前座備受威脅,二話不說下了交流道就直奔巷子口的耳鼻喉科,『小姐,你是74號,目前看到49號…。』『啊?喔!好!@@”…』



幸好這個醫師也算是我們家的家庭醫師,知道我藥物過敏的狀況,看了看我的鼻子喉嚨,『嗯嗯,整個上呼吸道都發炎囉!扁桃腺也發炎,有點發燒喔!』是啊!都發炎了,我發炎的地方還有整個左半邊啦!(我真覺我會不會太火了一點?)



問題又來囉!那我到底現在要吃什麼藥勒?



『先不要吃腰痛的藥,那是肌肉放鬆的,我會幫你加到你的藥裡面…。』勝出的是—家庭醫師!這次完全沒把老醫師放在眼裡了,不過我又想想,他只是把藥加在一起而已,我等於是都吃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