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scrapbooking】幸福回憶基金

是Mr.85主動提出設置一個我們的scrapbooking基金,我想他是怕我一不小心就超出預算,然後就將辛辛苦苦打工來的家財散盡。



我想很幸福的事情是,總是有人願意陪伴我整理相片,花一整個上午聽我叨唸著照片裡的故事,或是不厭其煩地回答我這樣擺好不好,這樣配色可不可,如果加個什麼會更好。



我知道他很累的,可是他還是打起精神來,坐在書桌旁靜靜陪我,身後Dido的歌聲其實有點哀傷,也許是替他哀傷不能在週末早晨一覺到天亮。



我有時候很迷茫,究竟相本裡留下的歡樂時刻是否可以抵擋任何一種變動。



即使這樣不安,我還是選擇用我的方式紀錄心裡的感動和每個值得珍藏的小小回憶與你們分享。



『這個基金是不會賺錢的, 但能賺回憶和幸福。』Mr.85這麼跟我說。

2 則留言:

Annie 提到...

當你們同在一起

溫暖的手感,美好的時光

把生活中溫馨的記憶化為有形

也讓忙碌的生活有屬於自己的陪伴

damon624 提到...

好幸福的兩個人喔!好羨慕喔..

『這個基金是不會賺錢的, 但能賺回憶和幸福。』我喜歡這句話..



我也要設一個我的旅遊基金..

這個基金是會賺錢的,也能賺到友誼和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