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玩耍】飛機飛呀飛...

飛機飛呀飛…



因著某些緣故喜愛飛行,什麼原因,不可考。



而後來,我才曉得,遠走才是我飛行的目標。



我也不是要這樣一直流浪下去的,我也期待可以與人同行,我也想要看見美景的當時,擁抱著身邊的人,分享眼前的每一瞬間。



秋天冬天,忍不住地就又碎碎唸了起來,我要改變風格,我要變回我的陽光美少女!我其實要說的是摔飛機的故事!(嚴重地喃喃自語中…)



每次和丁小雨碰面,大概有百分之九十都在航太所的研究室裡,看著阿君仔捧著遙控器盯著螢幕摔飛機,讓我忍不住也想要摔摔看!



那是一種自暴自棄的魔力,也就是憤怒地發現飛機老是不受遙控地墜機,自己也就向下沉淪地多摔幾架飛機!



當然模擬的飛機盡量摔不要緊,可是看他們隨便拿起掌上型的小直昇機,要價八百元,我就心底OOXX,何況是人稱小暴龍大暴龍的遙控飛機!(什麼?你說幾萬?你再大聲一點!)唉!一起高聲呼喊『大家來砸錢吧!』



{###_moonyingl/11/1400583679.jpg_###}




Alan,遙控直昇機世界冠軍得主,有幸得已合照,真想知道他是如何迷戀這樣的飛行,是否抱著摔死飛機不償命的心態,才有今天這樣和別人一同表演直昇機雙宿雙飛的特技?



看著場上捧著遙控器的玩家,還有身旁站的幾位直昇機熱血青年,我只想跟我媽說,『媽,雖然我們家阿弟混著混著也是航太所畢業,不過還好沒有迷戀上這種昂貴到了極點的嗜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