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玩耍】老朋友...

{###_moonyingl/19/1783619713.jpg_###}



Gene是我小學一、二年級同學,A-so則是三、四年級的同學,而這二十年來大多數的時間我們都維持著一種候鳥式的見面方式。



漂流,不約而同成為我們的選擇,也就只有返鄉的時候,我們才得以見上一面。



Gene上了大學後便一直留在喧鬧的台北,某種程度上是非常適合的,無限的創意如果不在這繁華的舞台上演,似乎就可惜了那文字的、意象的火花。



A-so留在中南部的時間比起我們長得許多,我曾經以為他就會是留在南方的那個人(現在卻是我了…),長時間地在對岸工作,每次見面雖都有更為陌生的感覺,但仍是在陌生的他當中,瞥見一些小時候的影子。



老朋友,老地方的聚會(明明都是社會人士,硬是要在麥當勞早餐會報…),聊著彼此的近況,輕鬆做自己。



偶爾,還能遇見小時候的自己,這樣真好。







後記:

旅遊的形式又多了一項,透過好友的眼睛,我看見帛琉的浪漫…

強推Gene’s 惡魔的天使鏡子

http://album.blog.webs-tv.net/gene

1 則留言:

Anais 提到...

Wow! Great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