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543】適合這麼做的日子...

知道我的人就曉得,我常常需要一個小小的空間,但是很多的時間,可以躲在裡面,不用說話,不想什麼,或又是盡情地想著什麼。

颱風天其實很適合這麼做的。

但是這一次,我並沒有很任性地躲了起來,我還是乖乖地起床、吃了早餐,然後上班去。

如果說有小小的沮喪,那也是因為,我積欠了太多的歡樂與回憶。

我常常覺得,在旅遊之後,似乎沒有足夠的時間,反覆咀嚼那其中的滋味,只是又繼續著生活,繼續著下一段旅程,而這種逼迫的前進,令人難受,也令人難以快樂的前進。

親愛的朋友,如果可以,我多麼想要,現在,就是現在,與你一起分享我心中的喜悅與感動。

1 則留言:

vickyshaw 提到...

真是心有戚戚焉的感受~~

這也是愛看妳的部落格文章的原因之一

因為很容易在妳的文字間產生共鳴的心情~~

寶貴的分享是值得等待的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