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scrapbooking】Scrapbooking成為一種癮…

{###_moonyingl/14/1131703723.jpg_###}


第一次去美國的時候,是我第一次看到所謂的家庭相本,但是我並沒有意會那其中的深意,吸引我的只是動手DIY的樂趣,寄宿家庭ROSE的媳婦(年紀還比我小!那年我才21呢!),親手整理了他們在教會裡的相識,甚至到第一個寶寶的來臨,我喜歡那種很滿足的笑容,當相本展示在大家面前的時候。



直到今年,從雪梨回來以後,我才深刻感受到Scrapbooking的魔力!一整疊的相片,有ACL的各方朋友、從Adelaide到Sydney的自助旅行,還有Macquarie Uni的台灣朋友,當然還有畢業典禮…,這特別的生活促使我更想要留下我人生裡美好的歲月,也想要跟要好的朋友分享這豐富的一切,而我開始上了癮…。





照片裡的小店,是往Blue Mountain的路上,就在湖邊,令人不可置信的出現在我眼前…誰會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開一家scrapbooking的店啊!!!(我當時真的是狂聲尖叫~~~)

很難相信,不過…由此可證,上了癮的,不只是我啊~~





2 則留言:

rebecca0801 提到...

又找到同好了,那個房子.....好感動呢

我也和妳一樣上癮了,就戒不掉了

一直買材料,,,無止盡

moon 提到...

to rebecca0801~

很高興又有同好呀!

我現在只想出國瘋狂購買一堆DIY的東西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