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543】 悶

{###_moonyingl/2/1104899542.jpg_###}





微微的發燒,暈眩了一整天,也昏睡了一整天,早上噁心,晚上失眠,整個人心裡都不對勁,輪胎壞掉,煞車咬死,共花了我三千大洋,希望如此便能消災解禍,以為J會給我電話,我便傻傻在公館等待,看書打發時間,卻因餓到不行加上太陽如火而忍不住地閃進七里亭,大啖香菇雞腿飯一客,外加金桔茶去冰一杯,無處可去,坐上捷運奔向小碧潭,躲進舅媽家客房,繼續昏睡,夢中,似乎看見一個我期待見面,卻始終見不著面的你,醒來,繼續看我的The Lovely Bones,是啊,死後的人在天堂看人間,我都覺得我的魂已四處飄蕩,捧著啤酒、科學麵,看著重播的太陽對小牛,只為了最後一分鐘的反敗為勝,我等到凌晨一點半,以為如此便能稍稍滿足,趕去一些悶的氣味,可是今日,酒量卻比平日好上好幾十倍,一點醉意也沒,一陣涼風,只是更讓我覺得,悶。

沒有留言: